Close

彌月房為早期首創台北月中第一品牌

照護過上萬人次的優質月中選擇

位於台北市精華地段,交通便利、生活機能佳。擁有整片落地窗景觀寬敞舒適、高樓層俯瞰101大樓、台北體育場、美麗華摩天輪。為全棟鋼骨結構防震大樓,具合格消防安全檢測,24小時保全人員環境監控。

知名Youtuber夫妻檔
艾琳 & 毛巾

「喂您好,請問是月子中心嗎?請幫我預約再回去住一個禮拜⋯」

 

新手爸媽在月中學習和小寶貝相處,兩人世界中就這樣多了一個人,學習的一切都好新鮮,雖然有很多不習慣的地方,不過也有好多幸福!

 

畢竟大家都說在月子中心是最幸福的一段時間😆

美妝部落客
Tong 女漢子愛漂亮

極度戀家的我,原本以為我會待不住月子中心,會急著想回家,欸,結果根本想太多了好嗎哈哈哈哈哈我才不想回家勒~

 

實在是被彌月房照顧得太好太舒適,連戀家的我都覺得自在,後來甚至還直接追加了10天,總共30天住好住滿!

幸福婚禮主持人 Erica

當我抵達房間的那一刻,我真的覺得這是我這輩子做的最好的決定了!!!看到這片風景,心情真的是好放鬆啊~~~

 

記得有次經過嬰兒室,看到護理師跟嬰兒玩的過程,她逗著Baby說「你頭髮好多喔~是不是準備要上學啦~~~」(笑容滿面)從護理師照顧嬰兒的過程,感受得出來護理師都是真心愛小孩,讓爸媽很放心。

全世界第一間

國際認證的月子中心

彌月房產後護理之家

ISO9001為品質管理系統的國際標準。

彌月房產後護理之家率先兩岸三地產後護理之家,通過全機構 ISO9001:2008認證。

榮獲多種獎項肯定

2020MamiGuide

優質特色產後護理之家

彌月房以『家庭』為服務單位個別化照顧,重視每一個家庭的獨特性,另有20年以上黃金泌乳團隊提供專屬哺乳計畫,無論是媽咪的初乳、追奶到離乳,皆提供完整且無微不至的服務。

坐月子也可以很享受

在彌月房,照顧只是我們的一部分。不論您想要的是調養身體、放鬆休息,還是產後衛教,在彌月房,您都可以放心交給我們專業的醫護團隊。
 
從您入住當天,我們就已經準備好為您及寶寶開始坐月子的護理照顧,並為您提供最舒適的休養環境。

高規格硬體設備

獨立落地窗、防疫等級空氣清淨機、乾濕分離衛浴設備、TOTO免治馬桶、HUSKY浴室智慧型三合一空調機、Panasonic家電(電視、吹風機等)、醫療級電動擠乳器、全館鍋爐水

專人衛教

每日到房關心媽咪、提供產後衛教指導

嬰兒室全護理師

護理師嬰兒照護比 1:5、全天二十四小時守護

專業細心的母嬰照護

由專業的護理師一對一專人衛教,提供完整的育兒知識;還有經驗豐富的黃金泌乳團隊,依據媽咪身體狀況量身定制專屬的泌乳計畫,給予最即時且適當協助。入住期間每日替媽咪量血壓、體溫,詳細紀錄媽咪的身體狀況,還有寶貝的成長日記本。嬰兒室24小時不關窗,全天候透明化管理,設有視訊鏡頭可使用手機app一對一視訊。每週有專任小兒科、婦產科醫師為媽媽、寶寶們作定期巡診與產後評估;另配合鄰近多家大型醫院備有急診轉送措施。

媽媽教室

每週分享不同主題的產後哺育知識

寶寶按摩

幫助親子溝通、刺激寶寶正向發展

豐富多元的產前後媽媽課程

擁有全方位的媽媽教室課程,教導產後瑜珈、分享育兒知識等;另有國際嬰兒按摩協會講師指導嬰兒按摩,幫助親子溝通、刺激寶寶正向發展。完善課程設計提供媽媽與寶寶全面的學習內容,讓您獲得滿滿育兒資訊。

一日六餐

包含三餐正餐+三份點心,菜單每四周做循環

營養師調配菜單

少鹽、少油,健康無負擔

營養均衡的月子膳食

專為產後媽媽設計,以當季蔬食佐穀物米飯為主軸,搭配藥膳燉肉等湯品,餐後附上新鮮水果及甜點,只為了替媽媽日後的身體健康打下基礎,更希望能滿足媽媽這一個月的口腹之慾,吃得美味才會擁有好心情調養好身子。

 

針對素食產婦提供全素菜單

最頂級的呵護與享受

「彌月房產後護理之家」秉持著呵護、貼心及專業的服務宗旨,讓媽媽得到最好的照顧。

彌月房產後護理之家 八德館

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30號10樓

電話:(02)2577-0477

彌月房產後護理之家 信義館
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13樓

電話:(02)2753-3777

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