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寶照護

定期巡診

專任小兒科醫生定期巡診,針對寶寶進行身體評估及成長發育紀錄

專屬視訊

採24小時不關窗透明化管理,提供一對一專屬視訊,可隨時觀看即時影像

成長日記

嬰兒入住24小時內完成基本之身體評估,並每日記錄寶寶成長狀況,協助媽咪瞭解其新生兒身體、行為及發展特性,並個別化指導。

醫療設備

配置非侵入性的經皮黃疸檢測儀,降低黃疸併發症風險,提供高規格急救設備,並與鄰近的國泰醫院簽訂轉診契約。

寶寶護理

提供寶寶所需耗材,包含換洗有機棉衣物、尿布及清潔沐浴用品,專業嬰兒照護人員每日進行瓶餵、臍帶護理、換尿布、水洗屁、洗澡、嬰兒按摩等照護。

感控隔離

嬰兒室保持恆溫恆濕,配置醫療級空氣清淨機,並專為隔離的寶寶提供獨立空調、洗澡區、寶寶用品等,確實做到感控隔離。

寶寶食安

使用高效瞬熱交換殺菌的淨化飲水機,提供奶瓶消毒鍋等調奶設備,並設有獨立的母乳庫冰箱,確保母乳品質,照顧寶寶的健康。

寶寶按摩

提供1對1的新生兒沐浴及寶寶按摩教學,有效建立親子間的親密感與依附感,促使寶寶的身心靈健全發展。